2009年6月10日 星期三

遊歷天使- 號外

Help ~~ Help ~~ Help ~~

突然有一大批人很慌張的亂跑, 大聲叫救命, 天使同一群雀鳥衝過去望一下, 雀鳥告訴天使原來有個惡人, 在天台淋漒水落街, 若在街上的行人被這些漒水淋到, 會受傷, 灼痛, 很痛苦的。天使最憎見到惡人, 每逢在天堂外面見到惡人就會用塊黑布捉住他, 用繩綁到實, 之後話給神知道。 若惡人不認錯, 就會掉他去火爐裡燒盡。

於是天使四處找, 找不到惡人, 但見人群受傷危急, 好想幫他們療傷 (天使掛名學過急救噃) , 又想安慰傷者和他們身邊的人。 正在不知道先做那件事之際, 他的金色3G電話嚮 !!!!!!! 一聽………. 原來是神呀 !! 天使開心到又打筋斗, 因為他知道神會教他怎樣做。 神立刻指示他拿出錦囊 : 黑色盒子, 打開它 ! 之後叫天使到受傷的人群中叫人心團結, 喚醒起初神賜給他們的愛心, 互相幫助。 又叫受傷的人堅強, 發揮他們原有的勇氣。

天使遵命而行, 一家魚蛋粉麵店的男店東,即時取出膠水喉,用水為傷者沖洗。 又有情郎不理傷勢,買水救女友….等等的事情發生。

終於事情平息了, 天使疲累之餘問神黑色盒子有什麼用, 神說 : 這是用來捉拿惡行的, 就像黑布一樣, 它比布優勝是黑色盒子會主動去追蹤目標, 追到後會把惡人吸入盒內和上鎖, 交回天使問話。若不認錯便掉他去火爐裡燒盡。現在它正在緝兇, 很快便能捉拿, 到時我要嚴厲懲罰至得。

天使見神的目光如同火焰, 實在敬畏衪, 又愛慕衪 !

註 : 事發現埸叫旺角, 那惡人被稱旺角狂徒

聖經小金句 : 啟示錄
那 眼 目 如 火 焰 、 腳 像 光 明 銅 的   神 之 子
他 愛 我 們 、 用 自 己 的 血 使 我 們 脫 離 罪 惡 .
然 而 有 一 件 事 我 要 責 備 你 、 就 是 你 把 起 初 的 愛 心 離 棄 了 。 所 以 應 當 回 想 你 是 從 那 裡 墜 落 的 、 並 要 悔 改 、 行 起 初 所 行 的 事 . 你 若 不 悔 改 、 我 就 臨 到 你 那 裡 、 把 你 的 燈 臺 從 原 處 挪 去 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