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8日 星期日

遊歷天使第三回

遊歷天使好開心享受完雞蛋仔, 又試其他美食, 正在回味之際, 那個黑色盒子回來了。盒子會報「旺角狂徒未找到, 會繼續找, 反而捉了幾個正在犯罪的青年人。他們在公園吸食毒品, 之後跑上大廈天台, 沿圍牆發狂的亂跳, 我見不妙, 立即把他們吸入盒內, 給你問話!」

天使嚴厲地質問青年人, 為何要犯罪?那班青年人已從毒品中清醒過來, 原來他們本是一班學生, 因成績不好, 被同學排斥;和同學比較之下, 更顯出自己差, 加上家人時常吵鬧, 更加自暴自棄。有一天那班損友引誘他們食k仔, 說食了可以煩惱全消。於是信以為真, 初初食的時候真的很High, 好像做了另一個人, 但清醒後頭痛得很厲害, 仲要15分鐘便要如廁, 好醜好瘀。唔想再食, 但癮起又不能自控, 好慘……我們好後悔, 知錯了, 好想改過, 努力追回失去的學業和家人….嗚嗚嗚

天使告訴他們 : 「我 們 若 認自 己 的 罪 、 神 是 信 實 的 、 是 公 義 的 、 必 要 赦 免 我 們 的 罪 、 洗 淨 我 們 一 切 的 不 義 。」
約 翰 一 書1:9

幾個青年人哭笑不得地點頭, 因他們想起未吸毒之前有人告訴他同一句說話, 當時只覺得沈悶, 現在卻如獲拯救, 還說有間叫正生書院, 透過認識創造主—「耶穌基督」,並倚靠祂,聽衪教導, 便可獲得新生命…我們好需要衪….

天使驚訝原來主人來了世上, 衪還一直用另一個身份向人顯現, 就是耶穌基督, 唔怪得D人在天堂話全靠有個教師, 教他們過新生活啦 …

天使和青年人一起去正生書院, 校長在門口迎接, 天使一見就知他是主人啦 ! 青年人不敢仰望, 自知滿身污穢, 跪在地上哭求寬恕, 校長主動的接納, 使他們重新改過, 獲得新生命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號外 :警方深水埗破K仔分銷中心 (星島)2009年6月27日 星期六 22:32
警方油尖重案組根據綫報,下午掩至福華街一個住宅單位,在屋內拘捕兩男一女疑人,年齡廿一至廿五歲,起出四百克「K仔」毒品,時值約為亦萬元。警方初步相信現場是一個毒品分銷中心,毒品專門供應區內娛樂場所。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路 加 福 音15:11 浪子的比喻
耶 穌 又 說 、 一 個 人 有 兩 個 兒 子 。小 兒 子 對 父 親 說 、 父 親 、 請 你 把 我應 得 的 家 業 分 給 我 . 他 父 親 就 把 產 業 分 給 他 們 。$$$$$$$

過 了 不 多 幾 日 、 小 兒 子 就 把 他 一 切 所 有 的 、 都收 拾 起 來 、 往 遠 方 去 了 . 在 那 裡 任 意 放 蕩 、 浪 費 資 財 。既 耗 盡 了 一 切 所 有 的 、 又 遇 著 那 地 方 大遭 饑 荒 、 就 窮 苦 起 來 。於 是 去 投 靠 那 地 方 的 一 個 人 . 那 人 打 發 他 到 田 裡 去 放 豬 。他 恨 不 得 拿 豬所 喫 的 豆 莢 充 飢 . 也 沒 有 人 給 他 。

他 醒 悟 過 來 、 就 說 、 我 父 親 有 多 少 的 雇 工 、 口 糧 有 餘 、 我 倒 在 這裡 餓 死 麼 .我 要 起 來 、 到 我 父 親 那 裡 去 、 向 他 說 、 父 親 、 我 得 罪 了 天 、 又 得 罪 了 你 .從 今 以 後、 我 不 配 稱 為 你 的 兒 子 、 把 我 當 作 一 個 雇 工 罷 。

於 是 起 來 往 他 父 親 那 裡 去 。 相 離 還 遠 、 他 父 親 看 見 、 就 動 了 慈 心、 跑 去 抱 著 他 的 頸 項 、 連 連 與 他 親 嘴 。兒 子 說 、 父 親 、 我 得 罪 了 天 、 又 得 罪 了 你 . 從 今 以 後 、我 不 配 稱 為 你 的 兒 子 。父 親 卻 吩 咐 僕 人 說 、 把 那 上 好 的 袍 子 快 拿 出 來 給 他 穿 . 把 戒 指 戴 在 他 指頭 上 . 把 鞋 穿 在 他 腳 上 .把 那 肥 牛 犢 牽 來 宰 了 、 我們 可 以 喫 喝 快 樂 .因 為 我 這 個 兒 子 、 是 死 而 復 活 、 失 而 又得 的 。 他 們 就 快 樂 起 來 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